不同价位的精美音乐盒 健身减肥瘦身产品 时尚、运动服饰女鞋围巾配件

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盘点八月热门

八月最受观众关注的十部电影:
《十全九美》、《色戒》、《木乃伊3》、《色即是空》、《爱的色放》、《甜性涩爱》、《赤壁》、《玉女心经》、《功夫熊猫》、《功夫之王》

八月最受观众关注的十部电视剧:
《会有天使替我爱你》、《大长今》、《东方朔》、《夜幕下的哈尔滨》、《可爱的你》、《篮球火》、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、《奋斗》、《亮剑》、《士兵突击》(其实是我很喜欢看,呵呵)

八月最受观众关注的十大电视节目:
排在第一位的当然是《快乐大本营》了,虽然在奥运期间,但是他的收视率依然很高,不得不承认,湖南卫视是搞得很高的地方电视台。
完美组合、鲁豫有约(这个节目我常看,呵呵)、军情观察室(军事迷的最爱噢)、康熙来了、我型我秀(都还不错的综艺娱乐节目,我偶尔看看消遣时间)、天下足球(中国的足球那么烂,希望不要影响到你哦)、天天饮食(我喜欢,可以学做菜,了解很多的饮食习惯阿等等,很长知识的)、健康之路(关于健康的话题,大家应该也很喜欢吧?)、杨澜访谈录(这个节目我还是看得比较多的)、还有我喜欢的开心词典哦,可以长知识,可惜现在很少有时间看了。

八月最受观众关注的十大动漫:
其实动漫是不能按月排的了,因为他们一般都很长很长,这里列举的都是我比较熟悉的一些啦。。。
火影忍者,至今仍充斥着我的整个硬盘的动漫,影响力可见一斑,相信喜欢动漫的朋友也有同感吧。
猫和老鼠,我小时候就很喜欢。。。
网球王子,没看过,听说不错,很多人喜欢
海贼王,我也没看过,只下载过,帮大学时同宿舍的一个哥们儿下载的
死神,听名字挺吓人的。。。
哆啦a梦,就是机器猫啦,我小学的时候经常到一个同学家看得,好希望有哆啦a梦那么一个口袋阿,相信也是很多朋友童年时的梦想吧,呵呵
蜡笔小新,很好看,呵呵,不过我觉得有些不太适合没有分辨能力的小朋友看,同时觉得这个的作者缺乏社会责任感,当然了,在这样一个社会里,也不必指责作者了。。。
灌篮高手,很多朋友都看过吧,我高中时,即使在复习很紧张的时候,每天吃完晚饭,也在食堂旁边的小卖铺里看一会儿,后来班主任经常去赶人,所以就看不成了。。。
柯南,有推理,我喜欢!
还有些我们比较熟悉的,不知道现在的孩子还看不看了,比如奥特曼,黑猫警长等等,都是我们小时候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