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价位的精美音乐盒 健身减肥瘦身产品 时尚、运动服饰女鞋围巾配件

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

牛郎草拟离婚的五个理由

七夕之夜,华灯初上,夜空氤氲着浓浓的爱意,对对情侣或相拥而坐;或慢慢步街头;或遥望星空诉说相思;或四目相对海誓山盟~~~~当华厦民族为浸染千年相思泪的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而感动之时,谁能想到,这对恩爱夫妻的婚姻已走到尽头!眼下,这场悄然进行的离婚谈判已降下帷幕。下面略述其情:

1、不堪忍受离别之苦
虽说多年的打拼,我的事业已小有成就(如今的牛郎已是云锦服饰集团董事长),但再多的钱财也无法弥补精神的空虚,这么多年了,我早已不堪忍受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分居生活,每当走进冷清的家门,心里就不胜悲凉!虽说一年一度的相逢被美化成“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”,但为了一夜重逢而忍受364夜的孤独,这个代价太沉重!就算你说的正确:如今改革开放已是大势所趋,一年相聚一次的规矩有可能打破。但谁知那老玩固的思想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解放?再说,到那时又得浪费多少好时光!

2、不愿活在你的阴影里
你是天宫仙女,我乃几尘俗人,你我身份迥异,当年的结合本身就是一种错误,尽管岁月流转,但人们的观念仍然没有改变,不管我走到哪里,人们习惯这样称呼“这是织女的郎君”而不说这是董允!我是堂堂七尺男儿,就算你有千般好,强烈的自尊心怎能让我甘心活在你耀眼光环的背影里!

3、不能放心你的忠诚
不错,当年你是自愿嫁给我,但现在分开这么久了,谁知你是不是还真心爱着我!再说,你那么漂亮就没有帅哥对你衷情过?面对别人的引诱你就没有动过一丁点儿的芳心么?想要证据吗?我们的书痴先生就亲眼目睹你和花心的猪八戒散步呢!(见《牛郎织女故事新编》)

4、不能忘记往事
当年,你的母亲——王母娘娘瞧不起我,硬是棒打鸳鸯狠心将我们分开,害得我又当爹又当妈地把孩子拉扯大,受了多少苦,遭了多少罪!每年七夕,还要带着孩子千万里奔波,我心里有多么委曲!如今,我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了,多少美眉往近凑,她们谁还敢轻视我?这让我的虚荣心有多满足!

5、不能习惯你的生活方式
就算前面四点都不成立,我也无法与你一起生活。红尘劳碌,商海沉浮,我已不是当年未见世面、憨厚贫穷的董允。灯红酒绿的生活让我沉醉;开放大胆的美眉令我倾心;你那男耕女织的家庭梦想早就被我抛到了太平洋;你那羞羞答答的传情方式在我看来象是一个久远的童话;你那长袖飘飘的古典之美已无法满足我现代的审美眼光!